Skip to main content

最近。

最近。

怎麼會想到這個標題呢。
心血來潮。
其實我還有一篇文章還處於草稿中、
因為太多東西要寫
太多東西要用時間回憶。
所以那篇就先擱在一旁吧。

最近都有在部落里面潛水啦
因為在讀書的時候根本沒有機會
讓我好好地更新最近的狀態
所以 我下定決心
在我開學之前
把我的想法之類的都吐在這裡吧。

回歸正題。
好的。
從6月11日 考完試之後
就回家啦
然後就開始打理家裡的家務事
幾乎天天都待在家
沒有人約 也不想約人。

沒有Set鬧鐘的日子
真的好幸福。
每天遲睡遲醒
我知道這樣不好 哈哈

再來就是幫姐姐照顧她的女兒啦
能趁這幾個月的時間能夠好好地相處
真的好棒棒
現在只要我跟她說聲Good Morning
她就會自動的微笑
哈哈哈
對她來說 我是她的玩具
哈哈哈哈


其實最近的每個晚上都在反省自己。
無論是對待 家人 朋友 學業 還是其他的
都會拿出來 然後慢慢的在反省 分析
自己做的對還是錯

分析了之後
我對自己的了解就是
我是一個重感情 觀察力強 還有一時會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說到重感情
其實我是一個特別重視感情的人 尤其是家人
一時總覺得離不開家人。
甚至 我看完一套很喜歡的戲劇
就連已經播出完畢了
我還一直活在那套戲里。
久久不能走出來
其實我不懂是算不算
是重感情。
就連曾經喜歡的一個偶像
我都已經支持他七年了。
所謂的七年之癢。
現在支持的偶像-邱澤
已經五年多了。

說到觀察力強
其實不懂是優點還是缺點
就比如說 你會觀察別人的眼色
好像一個人開始對你不爽
如果我察覺到了
我會自我反省
可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次都會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嗯。

2018年3月1日 才來繼續寫完去年一直未完待續的文章。

原諒我吧。












我過得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學生涯。#再续

8月8日得知被UPM 錄取了 其實當下有點失望 因為科系不是我的第一選項。 之後 就沒有繼續做工了。 兩三個星期的準備、 花了一大筆費用 當然這筆費用都是自己工作賺回來的錢。 8月31日 報到日 挺順利的、很快就結束了。 然後拿了鑰匙 回自己的宿舍房間 這個宿舍給我的第一印象 是不錯的 比起之前姐姐她們住的那裡 然後家人們都幫我收拾好房間 之後就離開了、 那個時候 心裡的第一反應就是 我要靠自己了。 然而現在的我 認識了不同宗族的朋友 過得很充實。 UPM的Orientation比起其他大學稍微來的有點慢 所以在還沒有進大學前 都有跟中六的朋友聯絡 問看近況 過得如何。 她們都說Orientation Week 很辛苦。 然後那時的我 開始有點兒 擔心了。 但是 沒有想到Orientation比我想象中來的更有趣 我在想我是不是變了。 沒有所謂的 半夜兩三點才能睡。 慶幸的是 我們最遲1點+ 就能睡了。 雖然沖涼洗衣這些都來不及 但是過程中 我覺得挺好玩的 在全部新生們一起進行TAKLIMAT之後 各自的宿舍都會有自己的活動 起初很抗拒參加這些活動 但之後有放下這樣的念頭 然後慢慢融入在內 尤其是在CHEERS 的時候 很享受! 也很謝謝我們的FACI們 對我們很好 很NICE. #KYUPMLIFE

心境

人 其實是矛盾的 當快樂一直降臨在你身上時 你特別開心 特別期望有更多好運降在你身上 但是 當悲傷痛苦一直降臨在你身上時 你特別失望的問老天為什麼這事情只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在當你接受快樂時 你有問過自己說為什麼嗎? 為什麼有那麼多快樂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應該沒有人會問。 我是其中之一。 我們总是認為是上天的安排 但有的時候一部分的煩惱 都是自尋 心境改變一切。 在當你得到某種東西時 其實你也失去了某種東西 所以首先 學會的是放下。 沒有人只得到東西 不會失去東西 。 总有一天, 當老天給你一巴掌的時候 你就會嘗試失敗的滋味。

不到兩個星期 P3 開始了。 也是該告別 中學生涯了。 心態 變的不怎麼好 一心想要考好成績  但卻沒有推動力  問題出自於我身上。 有人和我說 : 要嘛就成績考到最好 要嘛考到最差                         不要考到半天吊 不然以後的出路就麻煩了。  其實這句話影響很深 畢竟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再難的也要堅持。 有時候 有人會說 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說真的 我是因為 臨時抱佛腳 才會這樣的 到現在我還在疑惑一件事  為什麼一個人 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很開心的當下 會被人誤解成很驕傲 還遭諷刺。 可能你不懂 那個人 付出多少努力。 多少時間在溫習。 #我盡力了我才能說運氣不好。 23.26p.m 20OKT 畢